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晨星日记:22日的大阴线是主力的阴谋?(1月24日)
        今天不准备写日记了.简单说说吧.
        今天指数的表现很好,盘中洗盘效果还可以,这一个洗盘的动作,就让我安心很多.上证收盘K线是锤头,深证收盘是十字星,表达的意思都是差不多,今天是切换线,短期趋势方向很快就能明朗,我的观点是偏多方,呵呵....主要的原因是:全天指数涨时放量,跌时缩量,而且盘中伴有急跌的走势,紧接着快速拉起,这些是洗盘的特征.另外,全天个股的表现很活跃,很多票经过两天的上涨,已经把22日的阴线吃掉,形态得到修复,更重要的是大部分个股的上涨趋势没变.操作上,有股的坚定持有,虽然有些股在装死,千万别割肉出来去追高,除非你短线技术了得.要不然就死等.有钱就找形态好的强势票买进,尽量在五日均线附近买.

        在大方向上,请参考1月23日的复盘感想,我维持这个看法,22日的大阴线是主力的阴谋,外围股市大跌就是忽悠基本面分析高手的,破掉上涨趋势线,就是忽悠技术高手的,指数的意义是什么,就是代表大部分个股的总体特征,但是现在上证指数代表仅仅是几个权重股的走势特征而已,它失去了应有的意义,而深证指数的形态是符合大部分个股的形态特征,我们当然要重视它啦,因为它代表的是大部分.今天深证的形态还是不错的,就看接下来几天,是不是能继续往上反弹了,重要的点位有17400和17900,只要能冲过这两个点位,我们就期待新高吧,但是我们也要时时把风险记在心头,只要深证有效跌破15000点,我们就真的准备逃命吧.事实是不是真是如此,就让时间,让市场给出答案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