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晨星日记:大阳线会来吗?(2月21日)

        今天是2月21日,星期四.今天早盘估计是有一部份人吓出汗来,呵呵...非常佩服主力大哥的手法,厉害啊...不过越看我自己却是越有信心,就怕主力大哥不吓人,越是凶悍砸盘就越假,特别是在相对底部.我也知道现在还有很多人心里很害怕,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自己心理关过不了,任何环境下都不适合做股票.我觉指数越来越好了,简单说几点吧:
        昨天受银行板块的拖累,以及其他权重股的配合,指数跌了97点,今天低开32点,然后进行为时一个小时的杀盘,和昨天预想的第二种走势吻合,低开亲年线.大家有没有注意跌幅榜,清一色的权重股呀,大部分个股跌幅不大,也就是1-2%,说明还是权重大哥在搞鬼,根本不需要害怕.10点30分后开始展开强劲的反弹,直至收红,中石油带领的,盘面立时就活跃起来,13点50分指数又回压,谁干的?还是权重股呀.我说这些,是想说明几点:一是权重股决定指数的走势,它们走好,指数没理由不强,现在它们的下跌空间不大了,哪怕是银行板块,这两天大家深恶痛绝的坏人,也是一样,向下的空间不大,工行就要第二次探年线不远了,浦发两天放巨量,这么大量,谁进谁出?咱们散户怕的要死,会去接它的盘?10月份的时候,很多人哭着喊着要买银行股做中线呢?那时的价格都不嫌贵,现在便宜很多了,不敢买了?嘿嘿..既然权重股下跌空间不大,你叫指数怎么跌呀?二是指数在盘底的时期,个股还是很活跃的,大家别单是盯着指数的技术图,有时间你自己逐个翻看个股,你告诉我,除了权重股,有几只票破了10月份的底?你再告诉我,有几只票这几天涨了10%以上?你再看看,如果你按照我周记的方法去找目标股,在年线附近的,三重底的,大部分均线几乎粘在一起,放量的时候进去,到今天为止,你赚了还是亏了?你看了所有票的形态后,你告诉我,你看到熊市的影子吗?别整天担心这担心那,做一些实际的事情,既不费神,又不费力,更重要的是能给你真正的帮助,指数一跌就害怕,一涨就说诱多,疑神疑鬼的,累不累呀,呵呵…三是拿我自己来说,指数从1月14日跌了1300多点,我的损失大概有20%,现在指数还是在底部,但是我的损失已经差不多回来了,现在依然还是强势,估计赚钱问题不大吧?如果真是熊市,有那么好吗?会反弹起来让我解套?那主力大哥套谁呀?哈哈..大家自己也可以找找,有多少票大跌之后,现在又创新高的.
        不列其他的了,再说说对明天的预想吧.现在指数5.10.20日线和年线相距不远了,指数也面临一个爆发点,就看是不是能爆起来,爆起来的话,有些股会拉起来的,不能爆起来,那就是还要在年线附近折磨我们,呵呵…明天还是要注意开盘,如果是红盘开,特别是高开很多,那就很可能会大涨,把20日线踩在脚下,估计涨个150点也不成问题,看看开盘狠不狠就知道了.咱们先YY一下,哈哈..如果是绿盘开,那就没办法了,继续忍受指数的折磨吧,咱们看好自己的宝贝股,想进票的,还是一样,选择年线附近的,放量往上就进,谁怕谁呀,当然如果你没信心,那就看戏吧,稳健一点也没啥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