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交易多空分水岭


【蕙的风本周策略】

上周市场维持横盘整理,成交量却格外放大,一来说明这个位置的分歧很大,二来公司估值定位异常激烈,当然也必然有资本长期冲击股市的躁动。中报正式拉开帷幕,结构性分化特征显得越来越突出,赚钱难度系数越来越大。周末信息方面,比较一般

1、基金交易经手费将下调,管理层鼓励普通投资者转向机构理财和长期投资,这不用说是利好券商的。

2、证监会部署专项执法行动,集中打击财务造假、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及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严重违法行为,制度建设是中长期利好,但短期对活跃游资构成震慑 不利于热点扩散。

3、二十一省出台十四五光伏规划,明确超258GW以上光伏等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目标,大力发展可再生新能源是强大政策红利,能源是人类追寻的最大梦想之一,相关产业链机会无限。

4、东京奥运会本周五开幕,除了赛事本身带来的观赏性外,还有国之颜色精气神,奥运精神是消灭战争,人类大团结。

技术参考:大盘月K线组合成空头排列需提防3470点破裂带来的恐慌,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指数围绕生命线60日线反复震荡的格局不变,选择向下是为了迎接年线的上移,交易多空分水3500点。

交易策略:预计7月中下旬风格极致分化状态将继续收敛。重视市场阶段性风格再平衡策略下的高低切换思路,高位出现乏力的不要追涨,中线趋势品种亦可高抛低吸,关注中报业绩驱动下的相对低位品种。

热点预估:氢能源、军工

本周心法:股价并不完全能代表一家公司的方方面面,上蹿下跳是常态,长期来看我们只在乎公司在做什么会做什么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能力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