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板块只管逆向操作


蕙的风本周策略

上周市场仍然在60日生命线企稳后放量反抽,3600点压力越来越沉重,市场风险在加大。传统惯例的七八两月属于休假季,加上奥运节目,交易清淡似乎成为趋势。周末信息方面,颇为重磅。

1、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教育双减政策,这政策只针对学科教育和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禁止资本融资,分清方向,不盲目喊狼来了。短期规避教育类公司。

2、外汇局:A股市盈率与发达市场以及大多数新兴经济体相比都是偏低的,此部门罕见谈股市,应做画外音理解。

3、上海明起房贷利率将上调:首套房贷利率从4.65%调整至5%,没落的部落就不要花太多精力去折腾了,利空房地产。

技术参考:多空分水不能失守三日,注意最遭的情形年线3420点的平台回拉风险,创业板指只管反向操作(买跌卖涨)

交易策略:白马股向下杀估值的风险才刚刚开始,进入8月迎来业绩密集落地期,成长板块往往容易出现长远理想与短期业绩现实交汇的震荡调整。长期来看,科创长牛才刚刚起步,成长依然是推荐的核心主线。短期建议不追高,关注性价比更好的方向与个股。等待震荡,逢低布局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高成长领域。超级资金白马股筹码松动,加剧了破位风险,珍惜剧震带来的调仓机会。

本周心法:估值无论向上还是向下修复,都是反复在寻找价值的中枢,只要基本面没有裂变,你就不用太恐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