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而为,留意缩量机会

8月10日蕙的风收盘快评:周三,沪深指数弱势盘整,大盘分时黄白线开口大预示着机会多多,盘口方面,通用设备、仪器仪表、电器机械、建筑装饰、化工化纤、汽车、有色等活跃靠前,保险、餐饮、煤炭石油、房地产、银行等拖累了指数,全市场红盘2264家、绿盘2424家,涨幅超5%的有221家,整个市场赚钱效应4.69%偏弱 与昨日基本持平。消息方面,7月份CPI同比涨幅仍保持温和抬升的态势,增幅2.7%略低于市场预期,为后期货币政策预留了足够空间视为利好;7月PPI环比降低1.3%,降幅创09年2月以来新高,生产资料价格下滑说明生产意愿不足视为利空。技术层面,今天指数K线实体与前两天形成恶劣吞没之势,暮星明显应注意短期指数震荡可能会加大;好在科创板指数独立特行值得欣慰。技术分析是基于过去的数据,未来还未发生的信息谁也无法准确预料,因此,蕙的风始终认为顺势而为即可,即二次涨停讲究的“高盘”纪律,不破不走破了就走,你根本就用不着慌乱,笑看风云从容面对;投资都不快乐就已经失去了意义!模拟盘二次涨停方面,今天整体表现优异有三只涨停板,模拟盘增仓603988、新建仓000409,关注600218、688060和688609缩量的机会 。好了,明天开盘时间再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