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参与纠结,只狙击体面公司


8月15日蕙的风收盘快评:周一,沪深大盘延续稍强态势,指数维持了窄幅震荡格局。十点钟发布经济数据显示,城镇投资、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业增加值均呈现下滑态势,预示经济复苏回升偏弱(蕙的风已嗅到政策红利),随后央行突然“降息”10个基点,开展4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20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10:15沪指白黄分时线再度换位,深成指从11点到下午两点分时黄白分时线粘合缠绕才得以清晰(尾盘一小时黄线逐渐占据上位并与白线拉大距离),可见当下场内各路资金博弈十分纠结和激烈!盘面上,共成交9763亿元,电器机械、电热供应、煤炭石油、有色、表现抢眼,金融、地产、软件、医卫弱于大势,全市场红盘2290家、绿盘2384家,涨幅超5%的有252家,整个市场赚钱效应5.34%略有上升。随着中报披露逐渐尾声,题材炒作也渐渐进入真空期,三季度和四季度的投资机会明显优于上半年,我们不应踟躇于具体要选择什么赛道,而只需把握顺势原则,即风来了迎上去就OK,具体个股选择符合二次涨停模型的中小市值公司,那些模样体面的公司就是我们狙击的方向,按纪律积极短线波段操作。技术层面,大盘MACD红柱继续发散放大是多头积极信号,本周目标就是向上触摸7月8日缺口。模拟盘二次涨停股票池方面,今天整体表现尚可,声光电科炸板无伤大雅,总目标就是周内打出1-3个涨停板。好了,明天开盘时间再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