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加剧 风格亟待转换·(晨会精要)

消息面上,楼市又出新政策,上海市住建委公布,自2016年11月29日起,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申请商业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从30%提高到35%;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或在本市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在上海出台新政的同时,天津也出台了新的房屋信贷政策。天津政策规定,对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从20%提高到30%;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楼市的继续调控,一方面,进一步加剧了大类资产配置的轮动,强化了市场对于楼市资金溢出流入股市的预期;另一方面,房地产作为前期经济稳增长的中坚力量,在日趋严厉的调控背景下,会强化市场对于基建、PPP和经济结构加快调整的预期,基建和PPP主要是代替房地产稳增长,铁路、交通、地下管廊、涉及民生的重大工程项目等是重点,经济结构调整方面,重点则在于提高消费比重和改革。改革的步伐加快,我们近来已颇有感受,不管是供给侧改革还是国企改革,提速迹象明显,消费方面也不断有所进展,国务院办公厅28日发布关于进一步扩大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领域消费的意见,引导社会资本加大投入力度,大力促进传统实物消费扩大升级;促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推进职业联赛改革。

目前A股市场宏观环境日益改善,沪指持续走强,大盘股活跃,各方市场观点纷纷翻多也都在不断强化这种市场氛围,这有利于向上突破行情的继续延续。超短线,只赚指数不赚钱以及昨天尾盘众多大盘股的突然砸盘,引起了部分投资者的警觉,不过这更可能制造的是超短线震荡,而不会形成太大下跌空间,投资者仍可在适当波段的基础上积极把握行情的整体上涨趋势。预计未来震荡会加剧,盯紧二八的成功转换。 技术上注意3255点5日线的支撑力度。个股方面关注雅百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