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1晨会精要】不参与调整蓄势


上周回顾:秋收要坚决...即使还有涨幅但空间也不大。

本周观点:蓝筹股估值修复接近尾声,流动性偏紧是趋势,继续控制仓位,不参与调整蓄势。

1、重点提醒:解禁1000亿元亚历山大,两融9500亿元随时转折(还不具有市场热情代表性),周四晚间美联储缩表会议牵动市场神经

2、概念股:玻尿酸300255、熊出没000062、盛大游戏002602、分众传媒002027...底部涨停:000626、000819、300419、300300

3、技术:沪指周线上周收出高位阴十字星,3400点一线压力山大,周线上轨道站不稳,回档蓄势就是大概率事件。

行情总是在犹豫徘徊中到来,同样也总是会在集体狂欢中结束。从A股这么多年的经历来看,历史总是会重演,而结局总是入场的相似。A股也从来对宏观经济失灵,面对9月份保持谨慎控制仓位显得越来越重要了。虽然长期无虞,结构性在牛熊中都会有,但我们不能盲目冲动,见几根阳线就轻易改变信仰,乃至什么新周期大牛市来了纯粹是有点幼稚了。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