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规避风险,休息还是休息


周一,市场固有的“一九”恶疾发作,却难以承受市场情绪之重,大盘尾盘跳水止步于11连阳,调整如期到来。除了保险银行等少数蓝筹勉强支撑住大盘之外,热点全线熄火,九成板块和个股下挫,跌停个股近30家,成交量又明显放大,这说明这根中阴是有效的,后市策略应对上,唯有继续保持观望和低仓位为宜。当然,空穴不来风,今天市场这样大幅震荡,是可以找出一些蛛丝马迹的,一是银监会“严查影子银行、银行资金违规入楼市股市等问题 ”消息利空,二是这轮反弹超买严重获利了结压力巨大,三是解禁压力和年关流动性双重压力,市场回落也就难免。要知道,一九分化时受伤最严重的还是中小创,用一地鸡毛来形容已经不够贴切!没赚钱效应,就要懂得休息。



深度解析:今日上证50也带不动沪指了!这一定是个新的变化。上证50最近的表现又让人依稀想起了去年白马股抱团时候的那段日子,中国平安贵州茅台这些庞然大物正是在那段时间一直涨,涨不停的。上证50大涨逾1%,而沪指却跌0.5%以上。而我们把目光转向深市,简直是惨不忍睹,深成指大跌1.5%,创业板跌3%。不得不说这次调整弄得大多数投资者都呈现亏损状态了,毕竟现在持有蓝筹的投资者还是少数,其估值过高显然是大多数投资者内心中的共识。然而人家就是能一直涨,没有别的办法。周期股、科技股这些今天是最惨烈的,基本上全板块都是绿字。的确我们是翘首以待调整的到来,毕竟这么个涨法谁都心虚,可是恐怕没有人会想到竟是本来就没怎么收益的小盘股大幅杀跌吧。基本上除了权重股和少许题材股今天还能勉强维持涨势,大多数个股今天都是下杀幅度相当之大。这么一来刚刚恢复的市场情绪面恐怕又遭受了沉重的打击。短时间内建议投资者规避风险为主。

技术测市:沪指支撑位60日线3350点,深成指支撑位BOLL中轨道11150点,创业板指大阴创新低直接寻找前低1641点的支撑(这还不考虑乐视网复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