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保持清醒的短打策略


周五,两市平稳开盘,大盘冲击3500点未果随即回落,券商、两桶油、银行等蓝筹股护住指数,二八分化特征,大多数股票继续萎靡不振,个股涨跌比3:7,市场赚钱效应2.1%。整体看来,管理层对于低估值稳健真成长的公司是爱护的,那么就不应该偏颇的解读为大盘股才是价值投资,其实任何一项好资产,如果出价过高都预示着风险,所以我们在大盘快速冲顶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几分清醒,切忌盲目追高和囫囵吞枣。对于后市,我还是坚持个人的观点,即 只有创业板指真正迎来底部,市场赚钱效应才会复活!



深度解析:几天前我们提示过券商的表现力,今天不负众望完成了金融三驾马车的集体华丽拉升,预计后面还有一些折腾机会。实际上,这个阶段对投资者来说真的很难熬,指数是表现坚挺,可个股却不是这样,选择股票难度也相当大,市场上涨跌比基本上还是2比8这样的比例。比方说今天早盘如果介入国防军工板块的话,那么今天大概率又是被套到了山顶。下午尾盘的下杀谁又能想得到呢。当前市场调整的几率其实还是在增加的,未来可能还会出现类似的下杀,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的投资策略,有票的投资者可选择低位介入做T。

技术测市:大盘周线五连阳,且已经出上轨道,一般情况周线轨道出轨后市回落的概率就会增加,创业板指继续耐心等待横盘筑底吧。

操作上,坚决避免追高蓝筹,对于热点和有资金关注的公司一定要采取短打的方略,毕竟大盘股的业绩增长跟其估值相比还是堪忧的,耐心等待年报行情的到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