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半年赚不赚钱就看这里


周二(3月6日),上证综指收盘涨近1%站上年线;创业板冲高回落,1800点得而复失。地产领衔周期股午后崛起,医药股单边上行,国产芯片、区块链、次新股前高后低。个股赚钱效应4.3%,行情在犹豫中演绎。



深度解析:早盘受益于外围美股的上涨,A股各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沪指一路走低,题材板块继续表现,午后风格开始转换,早盘强势的题材板块芯片、人工智能等个股纷纷回落,午后钢铁、煤炭、证券等板块强势上涨,推动沪指反弹,资金开始流向权重个股。创业板指形态上受上方年线压制,小级别上顶背离形态持续存在,题材板块在上周五和今天两次出现冲高回落现象,在经过了短期连续的反弹后主力资金在年线下方有派发迹象,今天题材板块的炒作资金开始流向权重板块个股,风格轮换并不改中小创超跌反弹,笔者认为这是年线关口蓄势应多加珍惜低吸的机会。沪指今天开始出现了小幅放量迹象,日线形态上突破了从上周三开始的横盘震荡平台,30分钟级别均线开始多头发散,地产和证券等权重板块资金流入居前,沪指短期来看将反弹走高。

整个上半年,个人看好中小创的超跌反弹和估值修复机会,赚不赚钱就看这里。另外,创业板指数拿下年线之后,后面反弹看到2000点,当然在后期越张的过程中一定要坚持越卖,市场不会一直风平浪静!

短期热点:由两会催生的乡村振兴概念、雄安新区、人工智能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