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调整结束后咋办


周四(3月15日),上证综指探底回升,收盘跌0.01%报3291.11点,固守10日线;创业板涨0.4%报1848.71点,10日线失而复得,盘中最多跌1.5%;深成指涨0.22%报11163.65点。两市成交4352亿元,较上日略有缩减。




深度解析:今天次新股大幅回调,但创业板指并未像1月初和月底的下跌一样遇利空则出现两个点以上的跌幅,指数盘中触及年线后反弹,并未出现恐慌盘砸盘,证明场内的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形态上创业板指30分钟以下级别有底背离出现,较大级别指标开始有转多迹象,短期来看创业板今天算是转危为安,应该会有反弹出现,但是在监管的强压下短期反弹的力度应该有限,而且题材股上连板的个股会变少,更多的是近两天回调的到支撑个股推动反弹。沪指今天被多方扶持却始终难以走强,表现极弱,短期还是会继续跟随创业板指的走势,市场市场风格应该还是会以题材反弹展开,权重股暂时来看不会有抢眼行情。策略上可继续关注人工智能、乡村振兴、芯片等板块绩优个股的反弹机会,在控制仓位前提下,耐心潜伏



笔者曾在昨天的收评中谈到,调整就在今天可以完成,事实上,上海方面依然沉浸在弱势调整区域,而深圳方面的三大指数60分钟已经开始发出多头信号。若是真金,何惧黄沙来遮眼!这也应和了“在鱼多的地方钓鱼”这句投资名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