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震荡只为蓄势


周二(4月3日),上证综指收跌近1%,创业板指失1900。贸易战受益股活跃,猪肉、农业板块造好;减税利好刺激页岩气板块午后崛起。所谓神仙打仗百姓遭殃,在中美贸易战没有结束之前,市场不会出现较大机会,被压抑着的市况,还需谨慎参与!当然,越是震荡,中小创蓄势的机会反而更加明显。

深度解析:本周由于有清明节假期,因此只有三个交易日。从今天的成交量来看我们可以明显的发觉无论是之前涨不停的创业板还是沪深主板量能都有明显的缩小,而从早盘权重股强势上拉后无充足资金跟进的尴尬局面可以看出,当前存量博弈资金参与度已经有了明显的下滑。这些当然跟节假日有一定的关系,但更大的关联还是在于对中美贸易战后续的担忧。创业板中科技成长股聚集,但前期涨幅已经过高,虽具备投资潜力但短线趋势已坏,杀跌动能充足,后续仍将考验下方均线的支撑力度。沪指这边也连续收获两根阴线,下方无均线支撑,如果消息面继续传出坏消息的话很可能考验前期低点3062点的支撑,而这一时刻来临之时笔者认为很可能将沪指将直接下降一个平台才能稳住。如果消息面偏暖的话沪指很可能在清明节假期后开始反击,力度也会较现在的反弹更强。

弱势震荡,如同春雨绵绵,踏春或许另有诗意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