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盘整指数将开始分化


今日芒种!草生芒种后,仲夏夜之梦开始了!一年中农事最繁忙的季节,阳光、笑容、汗水交织在一起...这就是劳动的快乐!

周三(6月6日),上证综指尾盘微弱翻红,国内期市金属品种创阶段新高,有色板块提振大涨;燃气板块崛起;知识产权料迎新政,概念股强势;银行、地产低迷。茅台突破800元后回落翻绿。市场依然是一个弱势盘整的状态。

深度解析: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其中美股纳指涨势如虹,科技股立下头功。A股早盘并未选择跟进,反倒是集体小幅低开。早盘创业板偶有表现,显得相当抗跌。主板市场则受制于金融、地产股的拖累持续低迷。消费品行业也表现不佳。专利法的修改进程加快,加上人民日报也提到了这一方向,知识产权保护概念高开高走。6只以战略配售独角兽企业为主的创新型公募基金即将获批,独角兽概念表现强势。受益于燃油附加费的提升,航空板块迎来大涨。到了午后券商板块尝试拉升带动市场做多情绪,但随后回落明显。中方提议从美国采购近700亿美元农产品和能源产品,前提是特朗普政府放弃对中国的关税威胁。午后石油板块和天然气板块集体大涨。整体来看,今天沪指稍强于创业板,但上证50和创业板50的表现均拖了指数的后腿。目前指数上攻到当前点位后明显遇到了压力,后续指数很可能进一步分化。沪指将围绕着3100点关口进行防御作战,创业板后续仍有可能进行弱反弹。

技术预判:沪指小阳守住了10日线(实质是在等待5日线的上移),3140点附近注意短期波段了结:创业板指的压力位在前期的缺口即10日线,过则反弹目标18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