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已消化一半


周四(6月14日),上证综指小幅收跌,成交额续创四个月新低;受涨价因素提振,钢铁股尾盘爆发,煤炭、稀土板块亦表现不俗;保险、券商股造好;家电、酒类等消费股整体回调。跌幅超过5%的超过100家,市场仍然处在极度低迷状态。

深度解析:第一利空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多重因素影响下今日A股早盘继续低开低走。早盘开盘后受到中国央行表态不跟进美国加息之后出现过一阵快速而短暂的急拉。但随后跟涨资金有限,场内观望情绪十分浓厚。第二利空,明天就是美国公布是否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日期了,这件事应算是短期内悬在市场头顶上最后一把利剑了。这件事不落地主力是不会放开手脚做多的。到了午后即使证券出面护盘也收效甚微。沪指更是突破了前期低点创出3032点新低。稀土永磁板块在早盘出现集体拉升,主因在于近期稀土进入涨价周期。钢铁板块在尾盘拉升护盘意愿相当明显。不过一些高高在上的个股下跌调整幅度相当之大,比如世界杯概念龙头莱茵体育、雷曼股份纷纷大跌收场。午盘盘中更是有多只个股直接闪崩跌停,毫无疑问当前市场情绪面已经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投资者需要极度谨慎。固然利空已经消化一半,但横盘还有相当长一段路要走...

技术上,触底标志性K线仍未来到(大阳或长下影线),未来几天会十分敏感,沪指3000点、深成指10000点两个整数关将再次考验市场心理防御底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