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视非理性杀跌

上证综指收跌近4%险守2900点,盘中接连跌穿3000、2900两个关口,创2年来新低;深成指、创业板指均跌超5%;计算机、通信领跌,仅银行股相对抗跌。个股方面,超过900家跌停,市场一片哀嚎。

盘口回溯:今日早盘在贸易战升温消息的影响下指数出现了集体大幅的低开,开盘后各大指数全线低开低走。指数直接低开突破掉了3000点防线的阻碍,集体向下运行。而板块上除了贸易战受益板块在早盘有一定的表现,其他板块集体大幅杀跌。盘面一片狼藉。早盘盘中传出消息美方可能会考虑对中方加大征税力度,后续可能会将500亿的商品数额提升到2000亿美元。这则消息加大了市场恐慌情绪。到了午后创业板指跌幅更是逼近6%附近。沪指这边则由于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出力护盘而导致跌幅较深市来的要小。当整个市场情绪面已经极度恐慌的时候,贸然介入抄底盈利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建议投资者还是需要谨慎为上。目前还不能确定2871点就一定是底部。

深度解析:大盘再度跳空断崖形成缺口,市场情绪一边倒连环杀跌怪圈出现!假日期间 出了很多利空,最主要的还是贸易制裁令...用风雨飘摇来形容当下的市场不为过。中美贸易战如之前的预期,不要指望对方会松口,预计至少会持续到11月份大选;而且,美国宏观经济也持续在高位震荡,新一期数据CPI已经达到2.8%,加息周期制约了流动性,其持续9年牛市也高位盘整,所有新兴市场都将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冲击!A股,近期流动性吃紧,三大指数跌破所有均线,直接考验股灾低点2638点。基于此,未来所有反弹均不要抱有侥幸,保持警惕,防御已是当务之急。

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市场恐慌的时候,正是可以审视那些有潜质的公司股价的好时机,因为优秀的企业总会经历涅槃阵痛,从而变身为伟大的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