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影线抄底还不明智

7月3日周二,上证综指V型反转小幅收涨,创业板指涨逾1%收复1600点;军工股涨势强劲,中兴通讯涨停,通信板块掀涨停潮;计算机、传媒表现亮眼。

深度解析:7月6日经贸纠纷第一阶段到底水落石出与否,000063会不会“宣布破产”,经贸纠纷激发市场自强主题,先是军工板块大涨,随后在“国家集成电路创新中心、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今日启动”消息刺激下,集成电路、芯片、国产软件板块暴动,创业板惊天大逆转。说白了,今天就是小票“八”的天下!本轮大盘下跌主要是因为银行、地产等人民币贬值利空的个股回调引起,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行长易纲接连发声力挺人民币,也就是说人民币快速贬值后利空已经得到释放。

技术研判:止跌企稳的重要信号之一下影线终于来了,比较恶劣的是深成指已经打漏了2016年初熔断的低点,按“新低还有新低”技术惯性,后市尚未完全解除警报;相反,创业板指相对强势早早开启了反弹,不过MID 缺口1660点附近似乎压力较大,短线需注意波段了结。

整体而言,大盘还处在不断创新低的危险境地中,盘整所表现的抄底信号尚不明显的前提下,观望策略维持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