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目标越来越近


周五(7月6日),上证综指低开后短暂上冲一度看到反弹希望,但随后在地产股跳水的拖累下放弃抵抗,时隔28个月后再度失守2700点;但沪指在下探至2691点后强劲反弹,午后一度涨超1.2%站上5日线,但无奈市场资金未能及时跟进,三大股指略有回落。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49%报2747.23点,全天振幅近3%;深成指涨0.55%报8911.34点,一度收复9000点;创业板指涨0.56%报1541.31点,一度涨超2.4%。两市成交3564.07亿元,没见缩量这不是好现象。本周,上证综指下跌3.52%,周线7连阴;深成指下挫4.99%,创业板指下跌4.07%,三大股指均在本周下探至阶段新低。

短期利空兑现,这场经贸纠纷任重道远,希望不会步日本后尘。

技术方面,新低还有新低,沪指破2700点后反抽力度不大,大盘很大可能下探2638点!

周末不确定因素存在,而且今天抢反弹的基本是投机资金(也就是下一个交易日要走的),这不利于市场稳定。耐心熬吧...抄底目标2638点越来越近,到时大盘差不多有10%左右的反弹,秉承不恋战见好就收的策略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