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精力放在底部区域


周四(7月19日),两市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在保险、钢铁板块的轮番上攻下一度冲高,上证50一度涨1.3%;而创业板指则受医药股拖累急转直下,军工、计算机的补刀扼杀反弹动力;午后富勒烯、环保、稀土等题材轮番表现但均未能挽回颓势,个股依旧涨少跌多。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53%报2772.55点,深成指跌0.51%报9148.78点,创业板指跌1.11%报1590.06点。两市仅成交3109.27亿元,量能离2500亿元尚有一段距离。

深度解析:今天市场再度出现调整,即便有央行、银保监会、国开行棚改利好也没有敌过空头情绪,其主要的因素是由于美联储的强美元政策,以及美帝三板斧-“加息+减税+缩表”对全球资金的磁吸效应使得人人民币的加速贬值,引发市场短线的担忧和谨慎,加上美国将中国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以及欧盟对中国的经贸发难,经贸风险增加也加剧了市场不缺性和担忧,引导了市场的调整。

技术上,沪指小阴选择继续向下,60分钟K线将触及BOLL下轨道,这是空头衰竭的信号;创业板指如昨日预判,回踩了MID,之后应可以稍微乐观一点继续抄底做反弹。

策略:创业板指将成为焦灼磨底期间的希望,把精力放在底部区域,跟紧主流资金,遇线则出、缩量买进,盘整止盈止损目标可设为正负3%,不贪婪不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