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大盘回踩确认5日线


周一(7月23日),受疫苗问题事件影响,两市低开高走,创业板指低开逾1%,随后指数在军工板块的普涨下开始反弹,科技股的助攻带动创业板指率先翻红;随后银行板块再次发力,中字头也带动建筑板块遥相呼应;午后地产、水泥、钢铁等二线蓝筹接力上攻,创业板指也在科技股的普涨下摆脱阴影翻红。(该跌不跌,理应看涨,但笔者画外音补两个字:诱多。)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07%报2859.54点,收复30日线,已部分修补近阶段缺口;深成指涨0.68%报9314.3点,创业板指涨0.71%报1620.97点。两市今日成交4110.4亿元,较上日同期放量明显,银行股伸个懒腰不放量才怪。

深度解析:怒骂恨不平静的周末。李克强昨日深夜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疫苗医药股跌停潮;资管新规细正式落地,银行股延续大涨;央行今日操作5020亿元MLF,放水预期,刺激水泥、钢铁、大基建板块大涨,带动沪指补缺,不过这之后还有变数。今日大暑,心却拔凉拔凉的......资管新规即将推出,却低于预期,中性偏空;假疫苗背后不敢猜想还有多少医药乱象,斩断一切邪恶链条,希望不再是自罚三杯了事!此消息利空生物疫苗板块。挺立于天地间惟靠“信”字,否则与爬行物件无异,对于缺失此元素的企业理应监管至死。回到盘口,内忧外患,存量博弈现状很难改变,在2691点平台不破前提下,整体依然保持谨慎抄底策略,仓位不超四成,激进投资者宜快进快出;稳健投资者继续加强债券和现金理财配置。蓦然回首,亏了好多在你被地雷了吗面前已经黯然失色。再放眼整个投资长河,大浪淘沙,A股潜行者越来越有意义了!明日,对于金融等板块的反弹应获利了结,低仓位参与中小市值公司的底部博弈。

技术上,沪指中阳拿下MID和30日线,稍显勉强,对于后市则可以顺理成章展望10周线了2940点了,提防对五日线的回踩确认。

当前,市场处在底部区域且国内方面政策向好,但外围市场的影响仍未消弭,市场信心恢复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仍有行情反复的可能。

——因为有明天,我们才能熬过长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