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心扫地忍着莫抄底


周五(8月3日),两市依旧低开,创业板指小幅高开,中西部基建板块回调拖累指数上行空间,随后金融股发力护盘,家电、白酒等消费白马则站在对立面加速下跌;午后海南、食品等少数板块一度冲高但仍未能带动节奏。两市尾盘跳水,个股持续承压普跌。

数据播报: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1%报2740.44点,深证成指跌2.03%报8602.12点,创逾三年半新低;创业板指跌1.89%报1481.61点,同样创下调整后新低。两市今日再度地量成交2847.69亿元,今年6月以来仅4个交易日成交额超4000亿元,近了哈,低于2500亿元是第一目标。本周,上证综指下跌4.63%,前两周涨幅已蚕食殆尽;深成指跌7.46%,创业板指跌7.08%,创2016年4月来最大周跌幅。

深度解析:所有消息在信心扫地面前一文不值!心若在梦就在,心若死......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重点研究进一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问题。由此可见,决策层仍然积极维稳,在传递宽松信号。不过人民币今日急速大幅贬值,引发担忧。因此今日大盘对维稳表态还是不太领情,水泥、建材大跌,昨日尾盘反弹的新疆、西藏今天也出现分化,多股下杀。热点轮动迅速不利于赚钱效应的树立,震荡抵抗半日后,午后再度快速杀跌探底。整体看来,目前市场系统性风险仍在,外围不确定因素增加,盘面中再好的票也要忍着,不要轻易抄底!

技术上,沪指周跌幅4.63吞噬掉前三周的反弹果实,2691点形同虚设;深成指、创业板指创38个月以来新低最为恶劣!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低调低调^_^非老司机,天气恶劣就回家——等天气好转再出门。 祝福大家周末安好!

(截止收盘:模拟盘累计收益28.87%,本周净增长3.48%,整体仓位11.56%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