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日线这样作打算


周二(8月21日),两市几近平开,开盘后上证50便在中字头和白酒股的回暖下大幅上扬,民航、金融板块及时跟进,沪指迅速走强;创业板指则一度在科技股的回调下表现羸弱;好在此后医药股全线上攻,区块链板块也有明显涨势,创业板指迅速跟上前进步伐;午后5G概念再度发力,早盘涨势凶猛的板块略有回落,但两市整体呈高位盘整态势。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31%报2733.83点,深证成指涨1.6%报8549.06点,创业板指涨1.48%报1456.97点,站上5日线。两市成交2808.48亿元,量能小幅放大。

深度解析:小时候狼来了的故事,大体说第一二次是信任的,后面打死无人相信。当下,我们要警惕这样的逻辑出现在市场,还有就是要理性莫要幻想,救市毕竟是反市场的!盘面,一些低估的大蓝筹确实有资金流入,表现为主力机构大张旗鼓进场护盘,实际上这种态势不可持续也就是短暂的,资本市场你拿多少资金都不好使,好使的是实质性利好政策!上证指数今天放量重上5日均线,不过此后冲击10日均线受阻,午后维持缩量震荡走势。全天来看成交量放大其实有限,投资者对23日落地的新一波中美经贸攻势还是抱有戒心。目前趋势属于弱势反弹,持续性还有待成交量及时跟上。中小创今日走势不错,医药作为其中权重个股能够企稳反弹对指数影响很大,科技股也维持一定赚钱效应,有利于中小创继续维持反弹走势。

技术上,10日线是考验反抽成色的技术参考位置,站上考验把短期强势时空拉长乃至2800点,而且这个过程一定要带量,否则都应在此技术位置沽空。

既然界定为弱反抽,那么在仓位上就要谨慎,动作上一定要快,周四有利空,那么明天周三就该降仓位。

模拟盘方面,今日净增长2.24%,其中股票仓位4成:600477+600773+002135,期指IF1809空单8手,国债010107保持仓位不变,明日降仓位至2成以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