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位置决定反弹还是反抽


周四(9月13日),两市集体大幅高开,科技股开盘表现活跃,创业板指一度涨1.6%;但好景不长,医药股迅速跳水转跌, 券商 、 保险 合力上行也未能挽救颓势;午后创业板指屡跌不止一度跌1%,军工股此后强势上攻带动市场整体回暖,科技股也纷纷转头向上,个股经历过山车行情后迎来普涨,赚钱效应2.5%仍然不足以惊喜,大智慧超赢资金显示两市净流出41.77亿元。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涨1.15%报2686.58点,深证成指涨0.65%报8163.76点,创业板指涨0.4%报1391.28点,全天振幅近3%。两市成交2608.66亿元,量能小幅放大。

深度解析:消息方面整体回暖,情绪稍有好转,但并不完全确定市场转向!早盘个股普涨高开,但此时的普涨还是给人很可靠感觉,即使是消息面出现贸易抹茶有缓和的消息,但显然还需要技术面的确认。因此高开之后引发了短线抛盘,反倒对大盘人气形成冲击,市场一路震荡下滑,深市几个主要指数再度刷新调整低点。而当上证指数在午后也终于翻绿回补跳空缺口后,抄底资金和护盘力量才再度出现,几大指数反身上行。由于美国财长向中方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与美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这被市场看作压制A股的重大外部风险出现露出缓和迹象。尽管目前谈判的结果仍不确定,但市场基于蕴藏的积极信号,从而给出了正面的回应。笔者认为,近期市场持续阴跌,投资者在反抽抄底中一步步被套死,导致信心趋于冰点;目前短期均线空头排列并没有因今天的反弹而改变,投资者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的市场仍然处于反复探底磨底的阶段!预计短线还是存在考验2638可能,建议不要逆市而动,而是继续等待确定性的买点再考虑进场。

技术上,T星表明这个位置有人抄底,但抄底的态度并不十分坚决;沪指周线连着几个十字星,明天2705点将决定这几个星的性质或转折,而且最好伴随量能放大。

超跌反抽而已,趋势并未转向,一丝阳光并不改阴霾的实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