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颓势不改,防御为主

0917投资内参颓势不改,防御为主
1、市场综述:上周市场延续颓势,热点涣散,全周资金净流出超300亿元,创业板指全周下跌4.12%极度杀伤了人气!周末消息平淡,本周重点关注两大事件干扰:其一中美贸易抹茶(还有近在咫尺的加息),其二叙利亚危机,对短期市场都会产生扰动。另外,IPO节奏未变、限售股解禁压力、最强台风山竹等都会作用于本周市场。技术上,各大指数大小时空均线皆呈现空头排列,悲观预期已经盖过估值,因此目前还不是选择价值投资的时机,2638点乃至更低不破不立!对于破裂之后的反弹,也只能以短平快来对待。操作上,在探底危机未摆脱之前,耐心等待时局转变,仍以多看少动为宜,整体仓位不超三成。
2、本周热点:9月17日-19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上海举办。去年7月20日,国务院发布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到2030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10万亿元。相关板块值得关注!
3、模拟盘:本周新增关注300252、603920,其他标的不破“二次涨停”条件的仍继续观察,不破不走破了就走。
4、本周股市天气:阴
5、投资诤言:投资并不是冒着生命危险攀登珠峰,而是像巴菲特所鼓励的那样,长期安全地跨过家门口的矮栅栏。
——东西流水 终解两相逢 (少年游·晏几道)
([成交]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