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价未相济抄底要谨慎


周四(9月20日),三大股指几近平开,经过前两日的大涨,市场逐渐回归平静,但市场氛围逐渐转暖,其中稀土永磁板块走势强劲,但军工、燃气、油服等近期活跃板块均整体回调;午后市场鲜有亮点,大基建板块偶有上冲但持续性不佳,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个股普遍回调。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跌0.06%报2729.24点,深证成指跌0.17%报8233.89点,创业板指跌0.34%报1387.62点,万得全A收跌0.13%。两市成交2504.08亿元,量能再度萎靡。

深度解析:真的筑底任重道远......今天的市场维持窄幅震荡,市场交投明显降温,成交量低迷,而消息面上,北上广深地区38家大型私募全部亏损,私募而言日子并不好过,市场情绪低迷。加上近3个交易日的市场走强中,盘面的热点都是呈现持续轮动的切换,热点难持续,市场震荡就是预料之中。沪深主板依旧是维持一个窄幅的弱势震荡整理走势,沪指整个午后基本就是维持在几个点的一个窄幅范围类震荡运行,而随着今天市场延续反弹没有能延续,部分资金选择了离场,个股明显出现了涨少跌多,题材概念回落,而且下周还有美联储议息会议靴子待落地,因此,短线市场震荡博弈还将持续.。

技术上,大盘收出十字星,除了上方压力,还有就是资金在犹豫,成交量果然回潮,这是弱势的明显特征。支撑位2710点,,留意2750点位置表现

量价并不配合的前提下,大盘反弹仍然充满变数,抄底还应保持谨慎。明日周末更应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