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闷骚下周冲高回落


周五(9月21日),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两市高开,随后大消费板块在利好政策刺激下快速上攻,软件股短线跳水并未影响大盘走势,沪指短暂调整后在汽车和银行股的涨势下发力上扬;午后两市强势不改,上证50领涨各大指数;地产、锂电池、民航板块先后爆发,沪指逼近2800点,逾2900股实现上涨,申万行业全线飘红。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涨2.5%报2797.48点,站稳60日线;深证成指涨2.13%报8409.18点,接连收复8300、8400点;创业板指涨1.69%报1411.12点,上证50大涨3.46%创两年半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收复半年线;万得全A收涨2.19%。两市放量成交3214.92亿元,量能明显放大。本周,上证综指大涨逾4%创两年半最大周涨幅,深成指、创业板指均涨逾3%。

深度解析:今天的市场股指出现了强势的反弹,早盘消息面上有中国中央、国务院发布新政,实行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的政策。最高层对内需定调,激发消费潜力,提升消费能力,这点燃了市场对大消费的热情。另外,公私募、QFII基金经理们同时喊出了加仓的口号,随着银行、保险以及券商以及午后的有色、地产板块相继加入到反弹的大军,激活了一定的市场人气,股指则继续反弹大涨。另外,盘面个股上题材概念明显是跟涨为主,因此未来一周的市场来看,股指冲高再回落概率相对较大。

大消费最需什么?Money !消费最有魔力的地方是哪儿?股市。人心思涨,可以理解。持续上涨,值得推敲。局部机构性机会,而非全面性趋势,你看涨幅榜说了真话:涨停29家,赚钱效应0.28% ,数据来说话!红旗飘飘,两眼茫茫,红心凉凉。

二八分化明显,二类中金融一家独大,持续性有待观察,各指数趋势均线仍然空头排列,短线2823点一带应主动波段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