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更生露重,低仓位保暖

1008投资内参更生露重·低仓位保暖


1、市场综述:节前低仓位策略奏效!长假期间虽算不上惊涛骇浪,却也凉意绵绵,维持长期探底筑底的判断,反弹仅仅是留给交易高手的游戏。其一,流动性消息,降准是对的,降准可以稳预期,稳经济,特别是稳房价;当然,降准也意味着去杠杆政策其实已经退出,货币政策回归现实,企业的流动性枯竭问题得到缓解;同时也暗示出经济的危机感在增强!对于汇率而言是火上浇油的,你手中的钞票分量无形中在变薄。其二,外围暴跌是综合性真实写照,特别是港股周跌幅超4%震撼人心,美长期国债收益率飙升创历史新高(这预示着股市沽空资本在放大)。其三,美再挑起军事威胁论,这是除了之后的第二颗定时炸弹,对市场信心影响巨大,不可小视!其他小虾米被欺凌的消息不解释也罢。总之,在世界动荡因素突变的背景下,全球经济复苏犹如提前进入寒冬...应对策略上,以低仓位观望为主,可增加配置固守类产品、零风险国债和ETF基金。目前市场整体上是风险大于机会,尽量避免底部挫伤带来的二次伤害,留得青山在!

2、技术研判:跳空缺口再度形成孤岛,这种形态是十分恶劣的!第一支撑位日线2720点附近,第二支撑位季度线MA6的2600点附近,压力位2810点附近。缺口三天之内若无法弥补,将延续岛型的毒性。

3、模拟盘:持续跟踪模拟盘股票池,仓位不超3成,维持期指空单四手,新增关注暂无(关注模拟盘实时操盘策略公布)。交易纪律坚持日间4%波动触发交易!

4、本周股市天气:阴

——更深露重寒气至,繁露已成霜!请注意保暖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1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