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两个方面拿捏反弹节奏


周一(10月22日),受周末一众利好消息刺激,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其中受IPO重组被否间隔期大幅缩短影响,ST板块集体暴走;随后券商股全线爆发涨停带领指数一路高歌猛进;午后两市势头不减,创业板指一度大涨逾6%;两市全天放量成交,观望资金集体涌入,两市仅15股下跌。今天是个大奇迹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暴涨,沪指创2年最大涨幅。今日央行主管报纸金融时报称,高层领导集中表态极为罕见,新政策若陆续跟进落实,A股将迎新的春天。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涨超百点,收报2654.88点,创逾两年半最大单日涨幅;深证成指涨4.89%报7748.82点,创业板指涨5.2%报1314.94点,万得全A收涨4.56%。两市巨量成交逾4200亿元,创近三个月最大。

深度解析:阴阳球互为转动,市场开始慢慢恢复信心......

上周五,一行两会领导喊出政策底,周末管理层再爆系列利好轰炸,乐观情绪发酵下两市高开高走,沪指最大涨近5%,创业板指数一度涨逾6%。证监会松绑并购重组,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壳资源价值得到重估,券商股历史性集体涨停。解除强平风险 管制信号放松,券商板块集体涨停具有历史意义!消息面的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再赘述。对于一根大阳就开始盲目乐观的杂音,聪明的一定要保持警惕,馒头是一口口吃下去的,强塞有危险!

技术上,大盘BOLL中轨道2676点一线压力呈现,明早若有惯性上冲,则需主动减持今日抢进的筹码。

久旱逢甘霖,后市观察的要点是:一是政策利好兑现程度以及年报增长状况,方可带来行情逆转的可能,技术上也得先改变下跌趋势;二是成交量持续性跟进是考量后市保持反弹与否最主要指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