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为什么要盯这个缺口

蕙的风收市快评:《大盘为什么要盯这个缺口


头部不除,牛市不来!

目前的风险主要表现在蓝筹股补跌,蓝筹股的抛盘又在机构,机构为什么卖?蓝筹股未来预期不是很乐观,做底还是要靠蓝筹,先下来才有底的说法。

券商板块权重低 不足以担负掀起哪怕中级反弹的重任,而且找不到与其响应的联动板块。

当前外围不确定性较大,国内经济(GDP三季度6.5%,四季度可能更低)下滑担忧,诸多利空阻碍了投资者信心的修复,期望刚刚刮起的“政策春风”能尽快推出实质性的东西,否则底部任重道远!

截止15点,两市资金净流出199.31亿元,银行、酒类和电子产品流出最多。

技术上,中阴吞噬了周一的三分之二成果,这么看来,尖底太过浮躁,平底尚需假以时日,另外周一向上的缺口2553点是观察短期趋势的最重要参考,若回补则看淡,若不补则可保持一定乐观,预计大盘将在5日线附近反复拉锯震荡。这也与昨日晨会内参提到的5日线目标形成呼应。

操作上,保持低仓位观望,戒骄戒躁,快进快出,可增配被动管理的ETF基金、中小创指数类基金定投和债券等。

非常时期,加强学习是最不落伍的差使!祝安好。

模拟盘方面:仅保留002586不到两成仓位,保持2手期指空单。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