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尾部风险>指数风险


周四(10月25日),受全球股市疲软影响,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此后指数跌幅在券商、地产的拉抬下有所收窄,黄金股则再次成为避险资金的港湾;午后市场风起云涌,券商股再次成为反攻先锋带头上攻,银行、地产亦发动攻势,沪指顶住外盘压力,强势收复日内失地。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翘尾翻红报2603.8点,盘初一度跌2.8%;深证成指跌0.21%报7529.41点,创业板指跌0.82%报1273.6点,两市成交2926亿元,与上日同期持平。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33.72亿元。沪深两市净流出资金64.15亿元。

深度解析:独善其身一般需要重大的理由作支撑。

隔夜美股重挫,今天A股也免不了大幅低开,沪指低开超过2%,创业板低开超过3%,以券商、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股拉升护盘,各大指数低开高走收窄跌幅,上证50、沪指一度翻红,官媒头版评论:为亏损投资者减免股票交易印花税,利好券商。券商股今天再度强硬,跟时报社的头版文章有莫大关联,降印花税目前呼声较高,但这涉及多部门的协作,券商短期反弹基本结束了,如果周末消息成真,也就还有10%差不多了。整体,我们要看懂外围和国内的具体实情,交易的危机警报并未解除。从医药到最近的白酒,隔夜纳指下挫4%会不会蔓延到科技股,拭目以待!目前个股尾部风险远远大于指数风险,要特别警惕仓位仓位控制!盘口,今天A股拉升过程中,港股并没有联动,港股新低,会给A股反弹带来考验。

技术上,期望二次探底来的更踏实一点。

模拟盘仓位不超三成,空仓的继续保持空仓。

冰上行走,拿什么破局?过冬就要有过冬的准备。个人觉得,短期风险大于机会,喝茶最安慰,哪儿有分秒必争的理由?!

---------------------------------------------------------------------------

(声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