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白马股补跌带来的伤害

10月29日本周投资内参

1、市场综述:上周市场如预期的一样,政策底探明之后超跌反弹还是一波三折,毕竟市场底尚需时日。周末信息面偏暖,公司回购政策拓宽,然则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低于预期、美股再度大跌、白马股补跌、人民币汇率贬值预期的发酵,都构成负面影响,两者对冲的结果必然造成短期市场震荡加剧。正如底部的构建,头部的消除也是漫长的过程,因此,现在就是熊市背景下超跌之后的反抽反弹,战略上投资者只能以低仓位博弈(整体不超三成仓位),不悲观不盲目,而且务必要快进快出不恋战!开盘后茅台引领白酒板块全线跌停,只能说明业绩增长不及预期,人民消费严重不足。要特别警惕市场底构建过程中二次挫伤的严重性!空仓的继续空仓吧。

2、技术上,维持二次探底的研判,2449点作为参照,只要不破此点位并形成双低结构,那么未来的反弹就会更上层楼;如果破裂,则看2380点一线的反抽力度了。

3、模拟盘方面:持续跟踪股票池,重点关注方向中小创,本周暂无新增关注,期指保持四手空单。

4、本周股市天气:阴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泰戈尔 “飞鸟集”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