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低吸,回调只为攻关


周四(11月8日),受全球股市普涨提振,两市集体高开,随后昨日领涨的有色板块面临回调压力,指数受累迅速走弱;午后两市仍无起色,场内资金观望情绪浓烈,妖股恒立实业连续大涨收函也一度引起资金关注。整体来看,两市反弹后连续调整数日面临上冲压力,存量资金博弈愈加激烈。今日两市资金净流出92.05亿元,流出居前为券商、有色、电子设备。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22%报2635.63点,连跌4日;深证成指跌0.7%报7698.02点,创业板指跌1.2%报 1329.59点,失守5日线;上证50逆势飘红。两市成交不足3000亿元,量能进一步萎靡。

深度解析:真作假时假亦真...

继昨日的市场出现了冲高之后的跳水回落之后,虽然周四的市场股指开盘是出现了调控的高开,但主要仅仅是外围市场的暴涨以及专项救市资金出手的影响,股指高开;但开盘之后由于专项救市资金手法仍任不理解,其对市场的意思不大,并没有获得市场资金的认可;加上昨日市场跳水的主要因素就是美大选干扰。这两大因素中性偏空直接导致了市场股指继续弱势震荡休整。

技术上,虚胖的小阴仍然未跌破BOLL中轨道,表明资金不愿意大幅离场,实际上则是为攻打60日均线进一步在蓄势。

白马熄火垃圾股争天下,这是市场短期走弱的信号,但却不改资金对年报预期,以及价值洼地的不断修复。笔者看好今冬到明年春的中级反弹!市场底反复过程中,建仓正当时,且务必要坐稳,耐心等待趋势性的衍变,行情大约会在犹豫中不断前行,仓位可逐步提升至六成。至于中级反弹的逻辑,请留意接下来的收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