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即将进入炙热阶段


周五(11月16日),两市小幅高开,短暂冲高后,指数受教育板块拖累开始走低;高送转概念也有所分化;随后创投、上海自贸区、券商三军用力助指数急速飙涨;午后沪指一度在券商股的数次拉抬下冲击2700点,但资金未能及时跟进,三大指数集体回落。整体来看,市场做多氛围仍旧较好,个股也涨多跌少。涨停103家,涨幅超5%的237家,全市场赚钱效应6.6%仍属于偏好的状态。两市全天资金净流出30.23亿元,电子设备、券商、房地产流入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涨0.41%报2679.11点,最高冲至2695点;深证成指涨0.75%报8062.29点,创业板指跌0.14%报1403.28点。两市成交逾4750亿元,量能显著放大;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20亿元。本周,两市有4个交易日成交在4000亿元上方,沪指周涨3%,深成指涨5%,创业板指涨6%。

深度解析:暖冬要吃到肉......

消息面,官方禁上市公司融资投资幼儿园,威创股份开板跌停。“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举行,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在论坛上表示,上交所天天都在加班加点制定科创板方案,今天创投概念再度白热化,市北高新10连板开出9个一字板。 开盘略微红盘后市场回落,下探5日线,券商板块大幅拉升,主板突破两周来高点,创出了11月2日2676点以来的反弹新高,缺口一带料难一蹴而就,犹豫就是最好的环境啊。

技术上,大盘勉强拿下中期均线60日线,却止步于缺口2703点,实际上在此位置反复蓄势是利于后市行情演变的,如果未来弥补了缺口且三天不回落,则可初步定义行情性质发生转变,那就是中级反弹而非简单意义的超跌反弹了,由此伴随的策略也该做相应调整。创业板阴十字线,9月高点1430点压力明显,技术上量价背离,突破迫在眉睫,否则回档不可避免。

虽未见瑞雪,尤闻暗香来!自10月19日政策底以来,量价搭配均匀,人气逐渐集结,后市如果再降准火上浇油,那么行情就将进入炙热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