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热点即将带来新突破


周二(11月27日),两市在全球股市普遍回暖下双双高开,日内延续窄幅震荡格局,午后沪指翻绿,市场交投继续以观望为主,个股涨多跌少,但涨跌幅基本不大。全市场赚钱效应3.7%开始转暖,两市资金净流出59.60亿元,全天资金净流入前三板块为软件、运输设备、通信网络,净流出前三板块为医疗卫生、券商、银行类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尾盘未能翻红,收跌0.04%报2574.68点;深证成指涨0.25%报1315.43点,创业板指涨0.83%报1315.43点。两市成交2500亿元,量能维持地量表现;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近1.5亿元。

深度解析:储存阳光,必有远芳...

上海市经信委《关于征集推荐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名单的通知》,据参与推荐的创投机构介绍,推荐企业所处行业集中在国家鼓励的航天军工、大数据、云计算、生物医药等领域,行业内隐性冠军最受青睐,而5G概念今天表现最为强势维持了市场的活跃度。加上安徽200万的真金白银奖励,创投概念今天有走强;但成交量低迷,市场交投清淡,同时券商、银行经过一路上涨后进一步走强的空间受限,上行受压。结合G20召开在即,市场维持震荡。

股指依旧是延续缩量的窄幅震荡走势,目前股指在G20峰会之前,这将成为主要的盘面格局,在市场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来接替目前已经上涨乏力的券商和创投概念之前,市场资金热情无法被调动,加上监管又有趋严的势头加深了场内谨慎情绪,成交量进一步低迷,市场自然难有大的动作,震荡还将延续。

具体来看,在一波汹涌的政策来袭后,市场进入一段持续时间不算短的调整区间。 资金情绪仍未得到恢复,量能在连续7日达到4000亿元后再度回归萎靡状态。而部分创投股午后的一波流入也显示出近期反复提及的问题,即缺乏主线投资方向。但今日创业板走势明显好于主板,以5G为首的科技股也在平淡的市场内觅得一定资金青睐。重点关注雄安新区、券商、创投概念、智能制造等。在此前大消费遭遇主力调仓后一直未能形成有效攻势,金融和地产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沪指走向。

技术方面,缩量十字星孕育着转机;创业板指在调整逾一周后连收一阴一阳两颗十字星,其日线指标已基本调整到位;而沪指则在四连阴后滞后进入调整。

自然而然的缩量震荡,以及10月19日为起点的政策预期深种,这是当前最为良性的市场特征,我们只需继续耐心等待新的热点带来的突破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