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乱局机会明日收月线关键

乱局机会明日有关键一战

周四(11月29日),沪深两市收到外盘大涨影响双双高开,早盘经历窄幅调整后午后跳水,近期热点题材全线杀跌,而黄金和农业股则凸显防御属性获得避险资金流入。场内仅325家上涨。两市资金净流出97.88亿元,流入最大的是黄金股,中盘股流出最多。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1.32%报2567.44点,深证成指跌逾2%失守7600点,创业板指跌2.11%报1312.72点。两市缩量成交3100亿元,量能仍在低位徘徊。

深度解析:预期往往会出偏差的,但却是机会来临的时候......

盘口方面,白酒等权重股早盘一度表现出较好态势,广电系部分个股也一度延续上冲势头。但随着5G板块不断扩容,细分行业涨跌开始分化,龙头股中兴通讯连续回撤也较为打压士气。市场在早盘红盘震荡后午后单边下挫,近期表现出色的5G和券商股均大幅下杀,高送转、海南等多个其他短线热门板块也呈现资金快进快出状态。午后黄金和农业两大防御板块的拉升也验证了场内资金对近期行情依旧谨慎。

实际上,政策底托底依旧,政策的红利也在不断释放,低估值对资金吸引力倍增,大幅下行概率依然较小。包括职业年金、养老金等在内的规模巨大的资金接连入市,未来资金面持续乐观;创投板块调整已有一定时日,今日盘中有所异动,暗示其就快要卷土从来,创投概念板块就有望带领指数开启全面上攻之势,大盘也就有望回到原本良性的节奏当中。在目前试点,投资者应当保持冷静,保持低仓位以控制风险,应对市场短期不确定性。可实时关注那些有业绩保障、成长性优良、流动性好的超跌个股,未来市场一旦形成上攻,这些个股也将被大量资金所点燃。

技术方面,光头光脚中阴表明市场还是担忧G20峰会不达预期,上证综指本轮调整已将近一个月的涨势蚕食殆尽,且周线级别指标开始向下;深成指、创业板指此前月线均是7连阴,能否保住本月微弱涨势将是明日重要看点,明日的大盘收月线将是关键一战!

对于中美贸易抹茶的担忧超出预期,市场情绪短暂一边倒,这反而是乱局中较好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