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消息磨叽磨底

周四(12月6日),受突发负面消息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5G、手机零部件板块成为重灾区,权重股的普遍低迷令指数单边下行;午后医药股急速跳水再度挫伤士气,沪指在云计算、文化出版等细分题材的挽救下勉强守住2600点。场内近不足500股录得上涨,成交额已多日在地量徘徊。两市净流出资金156.37亿元,通用航空流入居前,融资融券流出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跌1.68%报2605.18点,深证成指跌2.44%报7735.05点,创业板指跌2.61%报1345.76点。两市成交3100亿元,较上日同期继续收窄。北上资金今日大幅净流出逾42亿元,结束连续8日净流入。

深度解析:东风恶欢情薄...

技术上,上证指数重心下移,有回补缺口的态势,预计将考验2550点一带支撑,技术区间再度弱势接下来盘手要盯的是缩量缩量。监管层点名创投概念恶意炒作,市场对这一利空还没充分消化完,现在又突发贸易风波,对于市场的短线氛围影响不可谓不大,昨天大热的知识产权概念被扑灭,地雷接二连三,严重抑制了市场风险偏好。

大凡成熟投资者,是希望大跌的,这样才可以拿到更为便宜的筹码(安全垫相对就变得厚实)。但场内能活着的也不算傻子,缴与不缴就变为了市场震荡磨叽,这种现象在市场行为学上称为半斤八两的健康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