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大盘时间沉默就是金


周三(12月12日),沪深两市集体高开,日内缩量窄幅整理格局仍未发生改变,5G概念全线回调,地产、金融等权重造好强撑指数;汽车和啤酒板块成为今日场内焦点,个股涨跌互半。但行业涨跌幅均未超2%的板块出现,两市资金净流出45.41亿元,通用航空流入居多,融资融券流出居前。涨幅超5%的55家,跌幅超5%的27家,全市场赚钱效应1.5%跟周一持平,市场仍然维持底部地量弱势震荡格局。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涨0.31%报2602.15点,成交890亿元,连续2日成交不足900亿;深证成指涨0.16%报7698.02点,创业板指微涨0.05%报1338.73点。两市成交2226亿元,仅好于昨日创下的年内第三地量。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逾12亿元。

深度解析:静能生慧...

盘口回放,沪指高开低走冲高回落涨幅不断收窄,盘中一度翻绿。近日暴涨的东方通信受到管理层窗口指导,5G通信板块连续上涨行情被打断,整体大跌调整,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市场情绪。而媒体报道,中国正在推进对美国产汽车加征的关税取消,被提交的税率降低建议为由目前的40%降至15%。汽车接过5G大旗,整车、零部件、充电桩等因此表现活跃。另外,次新股今天卷土重来,一批次新股涨停,但仍然属于超跌反弹性质,追涨意义不大。

两市主要指数收盘均小涨,上证指数涨0.31%收复2600点整数关,但成交还是不到900亿,盘面氛围比较低迷。当前整体格局仍然偏弱,考虑到假日效应和本月解禁压力,市场短期之内似难有起色。不过也不用担心调整,向下的空间已经是非常之小了,后市向上变盘是大概率的事情,行情机会是明显大于风险。当前不是空间的问题,而是时间问题。维持缩量震荡或许将是最好的选择,冰点之后的转折才是真正吃大肉的地方!

技术上,连续第三根十字星,K线实体底部却在缓慢抬高这是积极信号,但量不佐证这也是隐忧。打60日线就是反弹进攻信号。

万籁俱寂,有朋友说平静的让人害怕,但朋友们集中还有一说沉默是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