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盼周末利好续暖人心


A股震荡攀升,市场人气有回暖迹象。上证综指收盘涨0.74%报2553.83点;深证成指涨0.61%报7474.01点;创业板指涨0.2%报1261.56点。两市全天成交2961亿元,较上日略有放大。本周,上证综指涨1.55%,连涨两周;创业板指涨1.32%,终结4周连跌。两市资金净流出17.77亿元,次新股流入居前。个股涨跌比8:2,全市场赚钱效应3.8%比昨日略有上升(离赚钱效应8%尚有一点距离)。

深度解析:三九天盼红包暖人心...

盘口回溯,股指早盘高开冲高之后震荡回落,但沪指并没有破位而出现了震荡走高,午后主要是近期持续活跃的券商、银行以及保险等权重股出现了震荡走强,推动了市场股指的反弹。次新股成为今天最大的亮色!今天的市场股指出现明显的上蹿下跳主要就是受到了市场权重的影响,从近期的盘面我们能清晰的发现,券商等蓝筹成为了近期的核心动力,说明了经过了一波新低之后的反弹思涨情绪和风险偏好都有一定的提升。总之,目前总体策略以持股待涨和波段交易为主,春节红包不可不拿。

技术研判,沪指今天是在20日均线位置再度回踩之后反弹拉升,说明了20日均线目前依旧有效,因此短线还不必过于担忧,但沪指每次回升反弹2555点上压密集套牢盘压力区域后股指也难持续反弹上涨,成交量也无法有效的持续放大,近2日成交量对此周初也出现了萎缩,预计下周股指还将围绕BOLL中轨道2551点展开博弈,如果突破则可看高2600点。

连着两个红周五,基本逻辑一样,那就是期待周末能听到政府的利好讯息。至于江湖传闻央行入市也有待厘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