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日线需要夯实·早参

1、市场综述:上周市场表现出指数稳定、二八轮动格局,游资和机构资金尤其是北上资金各自开辟根据地,大盘站上久违的60日均线且重心有所抬升,强势特征超出预期。政策面持续回暖,继央行降准之后,质押期限延长、中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等稳增长政策陆续出台,有效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另外中美经贸洽谈也有望顺利进展,这将极大消除担忧情绪。所谓该跌不跌理应看涨,本周延续反弹的概率较大,技术上,在反复夯实60日均线不失前提下,20周线2620点是短线第一压力位,第二压力位2680点,即操作上仍要坚持高抛低吸;只要指数保持这种温和态势,可操作意义就比较好,主要方向又集中在主题投资方面。
2、模拟盘方面:持续跟踪股票池,本周新增关注002625+002249,整体仓位六成。
3、本周股市天气:多云
——承受别人所不能承受的 才能得到别人所不能得到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