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重利好有理由阳包阴

0311本周投资内参三重利好有理由阳包阴


1、市场综述:上周五迎来预期之中的调整,一方面犹豫获利丰厚、一方面妖气过旺,严重阻碍了市场健康,投行调出报告实为温柔的警告。实际上,周五的调整尚属于技术调整范畴,而且这波北上资金介入极为深厚,对中长期行情的影响不大。这或成为踏空资金二次上车的良机!在后面震荡中,业绩和估值所带来的关注度愈发显得紧要。三个积极的信号是,一是两融周五逆势增加超过54亿元,二是中美经贸洽谈握手言和,三是“全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政策大红包。资本市场终将在科创板东风下,国家战略地位必将为民众带来财富红利,未来5-10年慢牛也必将对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技术上,短期操盘线(5、10日线)未收复之前,保持防御思维,盯紧下档20日线的支撑力度并着手抄底。目前应对策略,回避高位题材股,关注周期性行业中的水泥、机械及区域振兴中的雄安。注意本周阳包阴之后的冷静。

2、模拟盘方面:持续跟踪模拟盘股票池,本周暂无新增,整体仓位6成。


——回报率只是一个符号,除了智慧和实力,更重要的是勇气和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