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的投资奇兵在哪

0401本周投资内参做自己的奇兵

1、市场综述:这个周末阳光太暖,甚至怀疑是夏天了。上周五关键先生券商股让市场重新满血复活,短线资金腾挪不已,多空分歧明显加大,但并不改三千点支撑力度,市场赚钱效应并不减色,还有多少超预期在等待......科创板是今年头等大事,围绕此反复大做文章就是潮流;减税降费从今天正式开始,制造业轻装雄起!两大政策红利,可为财富转折之年隆重奠基,也必然会成为最辉煌的一笔。宏观数据传递出经济可能提前企稳,这是最大的意外之喜!技术上,主要看3129点是否放量站稳不失,那么目标就很简单3600点。所谓否极泰来,路要一步步走饭要一口口吃,潜伏自己喜欢的,握住底部筹码,热点总会轮到。建议关注:机械、水泥、互联网金融、新能源、人工智能等。
2、模拟盘方面:持续跟踪模拟盘股票池,本周新增关注002158 6xxxxx,整体仓位6成。
——人间芳菲四月天,A股在犹豫中前行,谁是谁的奇兵?以一般的价格买入非同一般的好公司。(Heyd)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