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炼个股,实时减仓


A股早盘仍呈现多空分歧,股指窄幅整理。午后在泛金融板块带领下,上证综指一举拿下3200点,收盘涨1.24%报3216.30点,创去年5月21日以来新高;深证成指涨0.78%报10340.51点;创业板指涨0.8%报1768.18点。两市成交9334亿元,较上日略有缩减。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5亿元。两市逾百股涨停。行业方面,上海本地股核心爆发,券商股掀涨停潮,港口水运、网络游戏大涨,前期强势股集体大跌。资金净流出73.71亿元,个股涨跌比7:3,全市场赚钱销售7.3%略有上升。

深度解析:在犹豫中上涨...

盘口回溯,今天大盘整体呈现低开高走态势,上证指数最终大涨超过1%重回3200点上方。低开与社保资金减持交行股份以及央行就降准谣言致函公安机关等消息有关,而在情绪面的影响下,今天交通银行以及银行板块都是低开,但市场向好趋势下还是相对强势,指数低开拉升就已经表明这种消息实际上影响不大。而中午有传闻称监管层计划修改再融资政策,若顺利推出将能直接解决上市公司融资难核心问题。受消息影响,午后券商再集体反弹推动市场回暖。随着反弹的新高,市场情绪再次提升,机会也逐步增多,参与热情也不断提升。

从政策意图上来看,自2015年由杠杆撬动的“疯牛”行情之后留给市场的是一地鸡毛,且从我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以及像成熟的国际化进程接轨的角度上来看,“慢牛”行情将会是接下来的主基调,因此当市场的上涨从理性投资转变为情绪推动的非理性投机之后,理性降温将是重中之重。总体看,升势已经形成,各个板块都在轮动中寻找定位,提醒投资者即使手中股暂时不涨,也不要放弃,在轮动中都有机会,只要市场没有出现泡沫,没有出现“非理性繁荣”,就不要担忧,可继续持股!

技术上,2018年3月22日3242点缺口附近理应有较长时间的反复震荡,那么本周一提到的3215点实时减仓策略依然有效,整体七成仓位。

市场情绪再度亢奋,是基于再融资政策松绑的朦胧消息,其实远没有预期的那么快,规则修改也不是证监会单方面的问题,短时间很难有进展!目前是精炼个股的时段,因为指数已经走在了第三上升浪中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