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减仓的标志

0408本周投资内参短线减仓的标志
1、市场综述:上周各大指数续创新高,第三浪(主升浪)已然开启。市场持续亢奋,反映出当前市场良好的赚钱效应,场内外资金介入较为踊跃。这既是对基本面良好预期的反映,也是资金推动惯性作用的结果。热点炒作十分活跃,周末信息面上如化工产品提价预期、国家鼓励汽车消费、新一轮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等等,本周有望接力上周的概念。在四月年报和一季报集中公布阶段,个股机会与风险并存,在短期股价涨幅过高背景下,财报风险触发短期股价大幅调整的风险依然不容忽视!市场整体保持在趋势中,目前尚未明显的风向逆转苗头;操作上,5、10日线上方继续保持做多思维,一旦跌破逐级减仓。关注水泥、机械、人工智能、雄安、化工、5G等。
2、模拟盘方面,持续跟踪模拟盘股票池,本周新增关注002545 603810。整体仓位六成!
3、本周股市天气:阴
——如果你买入一支股票不打算持有十年的话,那么请你一分钟也不要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