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守两个本源做好防御

蕙的风收盘快评周一,两市高开低走,行业板块跌幅超过2%的达到34个、涨幅超过2%仅仅11个,也就是说,热点接力开始退潮了,个股涨跌比3:7,两市赚钱效应7.9%,资金净流出306.57亿元。鉴于3200点历史套牢盘颇厚,要想短期持续拔高,资金愿力似乎并不充足,加之年报季报集中披露期,难免对无业绩支撑的题材股构成重大冲击,因此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做平台整理,如果鸡毛过多也不排除纵深一跳的可能。另外,从交易层面剖析,调整最初的形式都很强势一般都表现为盘中完成震荡,然后就越来越弱,本周调整的目标3200点。短期操作上,在控制好仓位前提下,不妨加强防御调仓,坚守业绩和底部是支撑股价的本源,护住果实十分重要。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