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即将变盘


周二(4月9日),A股呈现沪弱深强格局,上证综指弱势整理,收盘跌0.16%报3239.66点;深证成指涨0.82%报10436.62点;创业板指涨0.09%报1741.17点。两市成交8402亿元,较上日缩减近两成。行业方面,5G题材重拾升势,白酒尾盘拉升,两类大城市大幅放宽落户条件,地产股午后造好,透明工厂概念持续走强,海南本地股盘中异动,影视概念受追捧,燃料电池概念股涨跌不一,工业大麻概念股表现尚可;个股方面,格力电器复牌涨停,格力集团拟转让其15%股份,个股涨跌比6:4,全市场赚钱效应6.3%低于常值,两市资金净流出226.93亿元。

深度解析:潜伏双低个股...

盘口回溯,今天的市场格力电器的涨停,万科午后的大涨,这些都成为了维持市场稳定的重要因子,但目前由于成交量有萎缩,多数都是脉冲的行情,导致了市场股指容易出现盘中的冲高回落。今天大盘两次在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再度出现了震荡反弹,这说明了短线的市场依旧是维持一个多头的强势格局,而近2日市场的高位震荡并没有改变市场的格局,市场的休整为后市股指进一步的反弹储能蓄势。热点方面,上海本地股异动,龙头飞马国际再度封板,华贸物流上海物贸纷纷反弹,同时燃料电池概念尾盘也出现了一波加速的拉升走势,带动了市场股指的一波走强。说明目前市场资金的活跃度依然较高,资金的热情还在,等待震荡之后的进一步反弹。

技术上,大盘接连两天回踩5日线,这仍然理解为技术上的正常需求,不过十字星却孕育着变盘的可能。

不管怎么折腾,大趋势向上这毋庸置疑,但在交易层面上我们一定要远离涨幅过大的品种,坚决 耐心潜伏底部 有业绩支撑的低价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