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冲高又到减仓时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高走,上证50创14个月以阿里新高,金融股强势领涨,午后北上资金狂力扫货,资源有色、5G、氢燃料、互联网等前面被激活,市场上移逆天大挪移一幕,行业板块几乎全面飘红,涨停90余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313家,赚钱效应飙升到8.5%,两市资金净流入13.06亿元。

深度解析:注意创业板指M头...

消息面上,央行货币政策委开例会,进一步放松空间收窄,受此影响今天两市低开,银行板块今日的整体上涨,因为估值便宜,所以得到了很多长线资金的介入,上证50指数逆转上涨超过3%,沪指重新站上3200点。中国结算日前公布2019年3月份投资者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沪深两市投资者数量为1.51亿,首次突破1.5亿。其中,2019年3月新增投资者数量为202.48万,环比增长了103.19%,单月新增投资者数量创下2017年4月以来的新高。之前提到过“新股民不死牛市不止”,新增血液有望得到补给。盘口方面,上证50指数大涨超过3%,突破3007.83点创年内新高3023.03点,不过券商股却未领涨,沪指上攻前高3288.45点仍有变数,个人觉得越是靠近越要保持警惕,实时做好波段减仓;创业板指由跌转升却并不值得庆幸,主要是K线实体在下沉,M头较为明显。

整体看来,股指经过了数日的调整,今日上午更是创出调整新低,但明显在3150点上方企稳,杀跌动力不足,此位置也是重要的黄金分割位支撑,产生反弹也属必然。今日权重板块的表现至关重要,比如银行、证券,它们的企稳反弹对指数有很大贡献。5G板块已经全面启动,综合来看,股指以阳包阴的强势反弹收复失地,接下来有望挑战年内新高,操作上,可多关注5G、银行、证券板块的表现。

在目前较为焦灼的点位,其实可以装一把糊涂,那就是,放眼未来三年,在历史机会和你认为自己正确时要舍得下大注。玩股票,肯定是结果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