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定性上涨的三个因素


周三(4月24日),A股V型反弹,创业板表现明显强势,蓝筹股整体表现较弱。上证综指收盘涨0.09%报3201.61点,一度跌1.3%;深成指涨1.1%报10236.27点;创业板指涨2.08%报1718.85点。两市成交6523亿元,创两个月新低。行业板块方面,燃料电池概念卷土重来,逾10股涨停,环保板块发力,5G概念活跃,OLED概念午后崛起,软件股午后走强,家电、地产、白酒、金融等板块表现低迷,创投概念股遭杀跌。两市资金净流出160.76亿元;个股方面,涨跌比7:3,196家涨幅超5%,全市场赚钱效应5.4%好于前两天,抄底资金开始在行动了。

深度解析:继续坐享三浪反弹...

消息方面,针对降准传言,央行称,该讯息不属实,央行目前并没有新的定向降准政策。另外,上交所表示,已有3家科创板上市受理企业提交首轮问询回复,将抓紧时间启动第二轮问询。以上消息对市场短期而言都是偏空,短期有降温作用。

今天大盘高开持续下探,盘中一度击穿3185点,在3150点附近再获支撑反弹上收,后冲高回落整理收盘。而创业板指反抽走势更为强劲,由于做多题材股在午后的活跃,最终大涨超过2%。回踩整理临近结束,多头主力继续主导盘口。从时间周期来看,五一节前就会出现转强节点,因今日单针探底提前拉起的概率概率明显增加。

现在60日均线将在周五前后到达到3000点一带,操作上投资者中长线持股,短线不追涨杀跌仍是操作要点。大盘在连破20日均线、布林中轨线之后,在创业板指带领下率先触底反弹,引领题材股飘红,使得个股涨跌比达到6:4 , 由政策预期收紧的利空(机构资金)和技术超买完成调整(游资)之后,市场继续开始了三浪反弹!如周一我们的内参,坐享就是了。重点看好中小创的主题投资机会!

实际上,目前市场再次确定性上涨因素不外乎三个方面,一是二季度经济数据要不低于预期,二是减税降费力度要大,三是企业盈利触底(这是最期待的一个因素)要快。

今天大盘深v缩量企稳,这是市场良性特征反应,我们只需顺势而为即可,红五月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