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回2800点请珍惜

0527本周投资内参再回2800点珍惜

1、市场综述:上周市场横盘弱势寻底,整体赚钱效应低下。周末消息相对平淡,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同时经济层面在经历一季度政策刺激下的短暂性回暖之后,目前又处于回撤期,由此无法有效提振投资者信心。因此未来唯有上述两则影响因素得到改观,或退一步存在改观的迹象,都会引发市场强烈反应。在经历长达五周时间的调整之后,个股估值较五周前有明显回落,再加之MSCI被动增仓,以及未来富时罗素指数的增仓预期,所谓“万事俱备,独欠东风”。操作上,建议继续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大盘止跌企稳信号,关注年线缺口附近的支撑力度,目前位置不宜再盲目杀跌。相反,我们应珍惜股指再回2800点的历史性机遇!
2、模拟方面:持续跟踪模拟盘股票池,整体仓位维持五成以下;本周新增关注000733
3、本周股市天气:多云
——ROE是企业长期赚钱能力的一个衡量标准,ROE越高,意味着在同等的股东资本投入下,赚取的净利润越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