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线粘合变盘在即


周五(5月31日),A股窄幅整理,上证综指收盘跌0.24%报2898.7点;深证成指跌0.23%报8922.69点;创业板指跌0.11%报1483.66点。两市成交4375亿元,较上日继续缩量。北向资金净流出5.49亿元。本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均涨1.6%,创业板指涨2.7%,结束此前五周连跌。5月,上证综指累计跌5.8%。北向资金全月净流出536.73亿元,创历史新高。行业板块方面,近期次新股行情逐步升温,政策力促风电光伏高质量发展,相关板块大涨,油气行业继续发力,5G概念股表现活跃,稀土永磁板块再度爆发,稀土永磁板块再度爆发,农业板块严重分化,跌幅榜上,人造肉、燃料电池、煤炭、化工、保险、工业大麻等板块跌幅靠前。

深度解析:山穷水尽疑无路...

消息盘口回溯,特朗普宣布自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进口商品征5%关税,美股期货跳水,道指期货跌0.9%,标普期货跌0.87%,纳指期货跌近1%。今天亚太周边股市下跌,日本股市大跌1.63%,恒指也下跌,但A股五月收官多数时间飘红,尾盘跳水。今日沪指脉冲未果,但是随着20日均线的进一步下行,和5日、10日短期均线三线进一步粘合,有望合力抬升大盘的调整平台的下沿,同时也从技术上进一步支撑大盘逐步向好。随着五月的收官,大盘也进行了整整一个月的震荡筑底行情,从时间节点上来看,六月是存在反弹向上的预期。不过,量能的配合仍需重点关注,因为只有放量上涨的突破行情才大概率有效。大盘六月上旬大概率在2800-2970点之间震荡整理。

送走穷五月,六月会绝处逢生吗,不奢望奇迹,只期望能平稳过渡。祝福大家周末安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