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陪政策底慢慢守候

周一(6月10日),A股单边走高,题材股回暖。上证综指收盘涨0.86%报2852.13点;深证成指涨1.48%报8711.79点;创业板指涨1.08%报1431.34点。两市成交额不足3700亿元,创4个月新低。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近80亿元,创逾两个月新高,连续5日净流入。行业板块方面,5G概念股一马当先,稀土永磁板块探底回升,赣州仲钨酸铵冶炼生产企业6月起停产或减产,钨概念股走强,人造肉概念卷土重来,三部门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消费应用,概念股全线活跃,石墨烯概念午后崛起,券商股五月营收数据下滑使得盘口大跌,

深度解析:补还是不补已无关大雅...

盘口回溯,全天的热点变化不大,主力资金依然是围绕5G、华为、稀土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进行展开,市场机构依然是围绕有消息和行业利好的热点进行。而券商的表现依然是相对偏弱,这一方面是南京证券的解禁压力对行业的影响,另一方面则是券商5月份业绩明显回落近2成,说明券商业绩依然受大行情的影响。今天的市场股指高开震荡回落之后股指再度出现了震荡冲高,不过股指冲高之后也并无继续发力,市场依旧是一个缩量格局,午后股指温和回落后维持红盘震荡,这说明了短线的市场股指依然处于箱体区间震荡之中,短线市场反弹并不意味着市场格局转变。对于未来的市场而言,今天的沪指并没有进一步的回落回补下方的缺口,根据历史来看,缺口必补,特别是这种已经非常近的缺口,回补是必然的,而近期持续无法回补,或许也是导致市场资金持续维持震荡观望的原因。

我们没必要纠结于弥合缺口的事,我们只需明白一点,政策底之后还有市场底,继续耐心守候吧。暂不谈什么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